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开始从欧盟进口天然气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2月27日报道,据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商务经理尤里·维特连科在第九届年度“乌克兰能源论坛”上宣布,最近乌克兰天然气进口量的增加是由于该公司开始从欧盟进口天然气,“乌油气公司已开始进口天然气,主要来自斯洛伐克和匈牙利,该公司每天进口约12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

据报道,截至2月25日,乌克兰地下储气库的天然气量减少至103.22亿立方米。乌克兰因为严寒从地下储气库抽取天然气每天达到1.01亿立方米,增长7%。

(原标题:乌克兰开始从欧盟进口天然气)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