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布扎比与三星工程签署36亿美元合同以提升炼油能力

发布时间:2018-03-30 14:14: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使馆经商处

阿联酋《国民报》327日消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与韩国三星工程公司签署价值近36亿美元的两份合同,以帮助提升原油产品等级,因为前者希望提高出口旗舰产品Murban的等级。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份合同价值31亿美元,主要内容为三星每天将处理来自上扎库姆的海上原油或市场同等原油42万桶/天。第二份合同价值4.73亿美元,主要是利用废热回收电力和水,每天将产生230MW电力和62400立方米水。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第四大石油生产国,并拟于近期宣布下游战略,因为销售产品获利更多。阿布扎比石油发展目标是在2025年将炼油和石油化工产能翻番。

(原标题:阿布扎比与三星工程签署36亿美元合同以提升炼油能力)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