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将建设一座50兆瓦重油火电厂

发布时间:2018-04-02 15:27: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美国驻几内亚使馆328日发布新闻稿,美国Endeavor Energy能源公司在几内亚注册成立的子公司Tè Power Company已经成功地筹集到1.21亿美元的融资,即将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开工建设一座50兆瓦的重油火电厂。

即将启动建设的这座重油火电厂,装机容量50兆瓦(MV),总投资1.21亿美元。其中,美国政府管辖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提供8900万美元的融资,美国Endeavor Energy能源公司自己投资3200万美元。建设周期15个月,计划2019年第三季度建成投入使用。该重油火电厂将为100万几内亚居民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该火电厂的具体施工由美国EndeavorEnergy能源公司在几内亚的子公司Tè Power Company负责落实。

该火电厂项目采用“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BOO模式(construction, financement, exploitation, build, own, operate);美国Endeavor Energy能源公司已经与几内亚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5年的购电协议(contrat d'achat d'énergie ,PPA)

(原标题: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将建设一座50兆瓦重油火电厂)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