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家国际公司将共同开发马来西亚佩加加气田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3: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

路透社321日报道,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披露,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将耗资10多亿美元来开发马来西亚海上佩加加大气田。三家国际石油大公司打算在2021年第三季度前从佩加加大气田生产天然气。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东部海上SK320区块内的项目现在将进入施工和安装阶段。

拥有55%股份的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担任这个区块的作业者,其合作伙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麾下的Carigali公司和壳牌沙捞越公司分别拥有25%20%的股份。

佩加加气田将是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在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开发项目。总部设在阿布扎比拥有价值1250亿美元资产的国家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全资拥有穆巴达拉石油公司。

(原标题:三家国际公司将共同开发马来西亚佩加加气田)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