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与阿联酋签署多项经济领域合作备忘录和新工程合同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3: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韩联社

韩联社327日报道,随同文在寅总统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白云揆表示,韩阿政府双方签署了在半导体、能源领域的多个合作备忘录,三星工程与阿方公司签署了30.7亿美元规模的工程合同。报道称,政府间的合作备忘录涵盖半导体领域、能源新产业、核电领域等多个项目。三星工程新签项目包括在阿新增炼油设施、建设热力发电厂、海水淡化等内容。此次文在寅总统访阿期间,阿方高层还向韩方提出了在石油天然气、新能源、港口等领域的一系列新合作项目,其中石油天然气领域合作项目规模达250亿美元。此外,阿方还表示,未来将尽快与韩方探讨,共同推进在沙特阿拉伯核电项目建设方面的合作方案。

(原标题:韩与阿联酋签署多项经济领域合作备忘录和新工程合同项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