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 “艾尼-鲁达基” 220千伏输电线路和 “鲁达基” 变电站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3: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塔吉克经商参处

据塔吉克斯坦总统府的官网328日新闻报道,328日,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在塔彭吉肯特市出席了“艾尼-鲁达基”220千伏输电线路和“鲁达基”变电站改造项目的投产仪式。

此项目在“实行成套电力输送及改善供电系统”项目框架下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无偿援助资金,总合同额为2637.1929万美元。该项目的主要承包商是中国的特变电工。近年来,原有的110千伏输电线路即使在夏季仍不能保障彭吉肯特市及其周边地区的电力需求。现在,随着220千伏输电线路和变电站改造后的投产,该地区的电力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此外,通过改造后的“鲁达基”变电站,塔将来可以出口电力到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地区,塔亦可籍此从乌接收电能。

(原标题:塔“艾尼-鲁达基”220千伏输电线路和“鲁达基”变电站投产运行)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