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滕原公司在越南平定省投资兴建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

发布时间:2018-04-09 16:04: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

越南《投资报》46日报道:日本滕原股份公司(Fujiwara)在越南平定省仁会经济区举行了平定滕原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项目开工仪式。项目总发电功率为100MW,在仁会经济区的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内兴建。滕原公司负责人称,项目总投资6300多万美元,第一阶段建设总功率50MW的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第二阶段建设功率50MW的风电厂,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原标题:日本滕原公司在越南平定省投资兴建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