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首相拉霍伊访问阿尔及利亚 力推天然气供应合同续签

发布时间:2018-04-13 14:43: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西班牙经商参处

西班牙《经济学人》44日报道,在能源旅游与数字议程大臣纳达尔陪同下,西首相拉霍伊赴阿尔及利亚访问。据悉,西天然气公司Gas Natural与阿签署合同将在两年内到期。阿方提出合同期限为十年,每五年审查一次,西政府希望延长合同期限至2030年,但能否续签还取决于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之间能否达成协议。拉指出对阿投资西企达250余家,阿是西第三大进口贸易伙伴和第五大出口贸易伙伴,2017年双边贸易额达72.53亿欧元,西对阿贸易逆差19亿欧元。西贸易国务秘书庞塞拉表示,对阿出台进口限制措施导致西对阿出口下降11%表示遗憾,目前西对阿主要出口领域为能源、水、环保、交通、化工和航空。

(原标题:西首相拉霍伊访问阿尔及利亚,力推天然气供应合同续签)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