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伊比德罗拉公司将在美加边境建设高压电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3 14:43:31     来源:商务部     作者:驻西班牙经商参处

西班牙《拓展报》329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能源市场监管机构最终批准西班牙伊比德罗拉在美子公司建设运营一条新的高压线,将电力从加拿大输入新英格兰地区。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伊比德罗拉在美电力市场的地位。多达46家公司参与该项目投标,最终伊比德罗拉公司胜出,预计2020年竣工,将为本地带来3700个就业岗位。

(原标题:西班牙伊比德罗拉公司将在美加边境建设高压电网项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