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果(金)规划建设六座水电站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0: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刚果(金)使馆经商处

据刚通社412日报道,刚果(金)负责国家规划的国务部长巴哈蒂(Modeste BahatiLukwebo)宣布将于2020年在北基伍省维龙加公园附近建成六座总装机容量为80兆瓦的水电站。

国务部长与维龙加(Virunga)基金会主席,比利时众议院荣誉议员弗朗索瓦就建设水电站项目达成一致意见。该项目对整个刚果民主共和国,尤其对东部地区民众十分重要。

(原标题:刚果(金)规划建设六座水电站)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