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张晋雄大使会见苏国家电力公司(EBS)总裁帕米萨

发布时间:2018-04-17 15:23: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苏里南经商参处

45日,张晋雄大使在官邸会见了苏国家电力公司(EBS)总裁帕米萨博士,陈宗伟参赞等参加了会见。帕米萨表示,他见证了苏里南瓦尼卡医院等诸多中苏务实合作项目的推进过程,成果来之不易。苏国家电力公司将积极与中方就在苏项目涉及的电力相关问题进行协商,同时欢迎中国企业在苏里南电力、资源等领域扩大投资,并希望同中国企业在小水电建设、电力设备采购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晋雄大使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涵盖基础设施建设、跨境投资等诸多领域,为有关国家和企业创造了无限机遇。拉美地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中方积极鼓励企业到苏里南投资,也欢迎苏里南国家电力公司与中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

陈宗伟参赞表示,中方在苏承建的许多工程项目都需要苏国家电力公司提供的电力设施等配套支持,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协调,保障有关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欢迎苏方电力公司提出投资和合作需求,经商处愿意牵线搭桥,利用商务部商务网站苏里南经商处子站等途径向中国企业发布,共同促进双方基础设施、电力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原标题:张晋雄大使会见苏国家电力公司(EBS)总裁帕米萨)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