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投资银行为坦太阳能提供融资支持

发布时间:2018-04-18 15:12:5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根据坦桑主流媒体《卫报》43日报道,欧洲投资银行(EIB)副总裁Ambroise Fayolle在科特迪瓦举行的第六届非洲首席执行官论坛上宣布,将在部分非洲国家投资离网太阳能项目,坦桑名列其中并有望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支持。副总裁表示,欧盟投资银行决心执行巴黎气候协议,将凭借其在太阳能项目的技术与资金优势,支持非洲发展可再生新能源。

2002年以来,EIB已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融资支持63亿欧元,其中50%是向新兴和发展中国家提供的。

(原标题:欧洲投资银行为坦太阳能提供融资支持)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