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范江虹参赞陪同田琦大使拜会牙买加科学能源与技术部部长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8:5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牙买加经商参处

417日,范江虹参赞陪同田琦大使到任拜会牙买加科学能源与技术部部部长安德鲁·维特利。

田琦表示,中牙是“一带一路”建设和产能合作的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及新能源开发利用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国可持续发展,推动中牙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维特利欢迎田大使履新,表示牙中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在科技创新发展和新能源开发利用方面走在世界前列,牙愿向中国学习并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为牙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友好做出新贡献。

(原标题:范江虹参赞陪同田琦大使拜会牙买加科学能源与技术部部长)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