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幸马泰资源与中企联合开发油田

发布时间:2018-05-02 17:45: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

The Edge Markets424日报道,经过三个月的谈判,幸马泰资源(Sumatec Resources Bhd)表示,已与中国承包商TalapMunai Service LLP达成交易,共同开发哈萨克斯坦Rakushechnoye石油与天然气田,并联合融资2000万美元。

Rakushechnoye油田是一个拥有石油/凝析油与天然气储量的大油田,共计大约1.394亿桶石油当量的成熟和可能储量。

幸马泰资源在文告中指出,为提案提供融资的承包商不是排他性的,集团可能会考虑或接受来自其他方的类似报价。 为启动开发,TalapMunai建议初步投资约2000万美元进行工程,其中涉及修井、新井钻探、地面升级改造、生产和储存设施,以及安装用于压力维护和排放的注气设备。

TalapMunai提出的工作范围预计将在20191月每天增加3500个生产能力,之后在20198月前增加到每天额外7200个生产能力。 幸马泰资源说:“除了幸马泰资源正在追求的生产计划之外,还包括这个承包商的融资建议。TalapMunai和幸马泰资源都同意,这笔承包商的融资将通过现金或实物方式偿还,即石油/凝析油桶或幸马泰资源股份或哈萨克斯坦的幸马泰资源合作伙伴CaspiOilGas LLP的股份。”

幸马泰资源在另一份文告表示,已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辽河油田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后者将为Rakushechnoye石油与天然气田的勘探和开发提供地下、钻探和生产工程。 幸马泰资源说:“此前,为了展示对这个项目的承诺,中石油辽河已经完成了约5000工时的审查和研究Rakushechnoye油田的数据,并开展了多口井的研究。”

(原标题:幸马泰资源与中企联合开发油田)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