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承建的俄罗斯炼油厂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18-05-03 14:31: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齐中熙

据新华社记者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获悉,由中国化学工程七公司承建的俄罗斯鄂木斯克炼油厂原油深度转化项目日前顺利开工。

据悉,这个原油深度转化项目于20182月签订,位于俄罗斯中南部鄂木斯克州的鄂木斯克市郊,距离莫斯科有2555公里。项目业主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项目合同金额约为4.2亿美元,工期为27个月,包括一套年产200万吨联合加氢裂化装置及年产33945吨硫磺装置部分工段。

鄂木斯克炼油厂是俄罗斯最大的炼油综合体。这一项目顺利开工,为中国化学施工企业进一步深耕俄罗斯市场、打造中国化学工程优良品牌赢得了重要契机。

(原标题:中国企业承建的俄罗斯炼油厂项目顺利开工)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