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佛得角政府力推国家电力公司私有化,推动清洁能源发电占比超过50%

发布时间:2018-05-04 14:44: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佛得角使馆经商处 
佛得角通讯社5月2日报道,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奥拉沃今日保证电力公司将在2019/2020年度进行私有化,具体模式将研究后决定。
据称,目前佛政府已有多种私有化方案,佛方希望采取能够降低化石燃料依赖,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供电的方案,降低电力价格。实现智能管理,减少电力损失,为佛得角全国提供充足供电。政府希望在本届任期内,降低目前电力价格的25%。奥同时表示,佛得角希望在2020年实现50%电力供应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原标题:佛得角政府力推国家电力公司私有化,推动清洁能源发电占比超过50%)

编辑:陈建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