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突尼斯能源、矿产与可再生能源部近期批准10个太阳能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4 14:44: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突尼斯使馆经商处

4月30日,突尼斯能源、矿产与可再生能源部在社交网站“脸书”的官方主页上宣布,近期新批准了10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其中6个10兆瓦电站,4个1兆瓦电站。该批项目是突尼斯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项目发展框架下的第一批项目。能源、矿产与可再生能源部长哈立德·卡杜尔强调了按时成功完成该批项目的必要性,并表示能源、矿产与可再生能源部及其下属各机构将对投资者给予及时、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在4月5日-6日国家能源效率论坛期间,突尼斯总理沙海德·优素福曾宣布根据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许可制度,突尼斯将为该领域项目投入2亿第纳尔(约1.03亿美元)资金。

(原标题:突尼斯能源、矿产与可再生能源部近期批准10个太阳能电站项目)


编辑:陈建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