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6:27:41     来源:新华网

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4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聚焦北方地区清洁能源利用,从清洁供暖、光伏扶贫、煤改电、绿色金融为切入点,汇集了国内最先进、最具有代表性的太阳能光热、光伏、空气源热泵等新技术、新产品及多能互补解决方案。博览会为期三天。

主办方山西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介绍,本届博览会展示的太阳能光热、光伏、空气源热泵品类与山西省推广清洁能源利用政策倾向高度契合,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原则,针对山西省全面统筹推进城市建成区、县城和城乡结合部、农村三类区域清洁取暖工作,城市区域清洁取暖工程优先发展集中供热,其余区域可实施“煤改电”或其他分散式清洁取暖,县城及城乡结合部清洁取暖以集中供热为主、分散供暖为辅,农村地区优先利用太阳能、生物质能、余热、余压、地热能等多种清洁能源供暖的整体布局。山西省太阳能协会积极响应国家“2+26”城市清洁能源取暖政策,积极搭建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思想落地山西市场开花、结果。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百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项目涉及光伏、光热、空气源热泵三大领域。不少品牌携新产品、新技术及“黑科技”亮相。

博览会邀请众多全国行业知名专家、政府领导、各省市可再生能源协会和生产企业,设计院、高校、经销商、工程商,参观最新节能技术、产品、方案、项目,还举办了第二届“力诺电力杯”可再生能源高峰论坛暨光伏推介会、第二届“力诺电力杯”清洁供热、采暖、烘干、多能互补研讨会,通过展览、主题论坛、问题诊断等多种形式,把脉行业发展方向,共同探讨绿色能源利用方式、金融产业扶持方法,力求为政府、设计院、参展商、专业观众呈现一场有料、味足、别开生面的可再生能源盛会新体验。

博览会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商业协会、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中国智能供热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新能源工程联盟指导,山西省太阳能协会主办。

(原标题:2018山西(太原)第二届可再生能源博览会举行)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