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40亿美元天然气供应和燃气电厂项目获越南薄寮省批准

发布时间:2018-05-08 15:43: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

越南《人民报》55日报道,54日,越南薄寮省和美国能源资本(Energy Capital Vietnam)公司举行液化天然气供应及沿海燃气电厂项目投资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该项目占地面积100公顷,电厂发电总功率3200MW,总投资额91.4万亿越盾(约合40亿美元)。项目于2018-2027年分三期进行:第一期,建设功率1000MW的电厂,于2018年动工,2021年底投入运行;第二期,增建功率1000MW的电厂,于2024年底投入运行;第三期,增建功率1200MW的电厂,于2027年底投入运行。

(原标题:美国公司40亿美元天然气供应和燃气电厂项目获越南薄寮省批准)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