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EBRD为约旦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0亿欧元资金

发布时间:2018-05-14 15:27:5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据《约旦时报》报道,510日,约旦计划与国际合作大臣艾马德·法胡里代表政府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涉及能源、交通、供水、废水和垃圾处理、教育和其他市政服务等多个约旦基础设施项目,总价值达28亿欧元。

根据此谅解备忘录,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为合格项目提供10亿欧元直接融资和技术援助,推动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项目,刺激私营部门参与基础设施建设。

2012年以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已向多个行业投资超过10亿欧元,其中85%的资金用于私营部门,主要集中在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以及主权和次主权融资领域。

同日,约旦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私营部门发展和提升经济治理能力。约旦将建设统一的平台,促进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沟通与合作,提升企业和银行部门管理,发展本地资本市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帮助政府优化采购流程、引进先进技术、完善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监管,提升电子政务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参与公共采购,改善营商环境。

(原标题:EBRD为约旦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0亿欧元资金)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