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国际天然气大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7:20: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第九届土库曼斯坦国际天然气大会将于523日至24日在土“阿瓦扎”国家旅游区举行。届时国际著名油气公司领导和高级经理人将出席大会,并就市场发展和新合作机遇等问题进行讨论。

大会初步议题包括土天然气化工和天然气加工工业发展战略、“复兴气田”天然气项目实施、TAPI天然气管线建设等。

大会由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和荷兰KHB公司联合举办。预计将有来自30个国家的400多名代表与会。

(原标题:土库曼斯坦国际天然气大会即将举行)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