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第一座核电站预计2020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4:3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拉各斯总领馆经商室

据尼媒体16日报道,尼原子能委员会(NAEC)主席Simon Mallam表示,尼日利亚第一座核电站将于2020年中期实现商业化运营,预计发电量为1200兆瓦,截至目前NAEC已代表联邦政府与俄罗斯一家核电站建造公司签署了多份协议。

NAEC还与尼其他核能管理机构一道为核电站项目制定了发展规划。到2020年,第一座核电站实现商业化运营,此后510年内,再增加34座同等规模的核电站。

(原标题:尼第一座核电站预计2020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