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每年向BP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7:1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使馆经商参处

522日援引塔斯社报道,美国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一项为期2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美国公司每年将向BP提供200万吨液化天然气。根据协议,英国公司将按照FOB条款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港购买天然气。

卡梅伦港运输终端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每年出口1000万吨液化天然气。此前,美国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公司已与壳牌、爱迪生S.P.A、葡萄牙Galp等公司签署了6项液化天然气出口协议。该公司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河上建造另一个运输终端,每年可出口2000万吨液化天然气。

(原标题:美国将每年向BP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