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石油行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14:3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梁桐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在政府激励政策下,巴基斯坦石油气企业勘探作业数量和勘探成功率均有大幅提高。过去4年,油气企业在巴共钻探373口勘探和评价井。

勘探工作取得的进展也直接带来了产量的提升。同期,巴基斯坦国内石油产量提高29.8%,极大缓解了对进口石油的依赖。此外,巴基斯坦政府还加紧建设本国炼油能力,已建成和计划建设的多家大型炼油厂普遍具有每天10万桶以上的炼油能力,其中哈里发海滨炼油项目炼油能力高达每天25万桶。

此外,巴基斯坦还在页岩气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成立了页岩气和页岩油中心,为有兴趣参与开采的企业提供便利。巴基斯坦国家油气公司和巴基斯坦石油有限公司也组建联合体对页岩气、页岩油试开采。

(原标题:巴基斯坦石油行业快速发展)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