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塔尔石油公司收购埃克森美孚在阿根廷企业30%股份

发布时间:2018-06-07 16:26: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卡塔尔使馆经商处

据卡塔尔《海湾时报》报道,63日卡塔尔石油公司与埃克森美孚在多哈签署协议,将收购埃克森美孚在阿根廷两家下属公司(ExxonMobil Exploration Argentina S.R.L.Mobil Argentina S.A.30%股份,卡塔尔石油公司因此获得阿根廷页岩油气区块的使用权。

卡塔尔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萨阿德表示,该合作协议是公司在阿根廷的首笔投资,同时也是在非常规油气资源领域的第一笔大规模国际投资。协议双方均未透露收购涉及的具体金额。

(原标题:卡塔尔石油公司收购埃克森美孚在阿根廷企业30%股份)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