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计划于本月底首次出口轻质原油

发布时间:2018-06-08 16:09: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处

科通社66日报道,科威特石油兼水电大臣拉希迪当日称,科威特原油公司(KOC)已成功地从Jurassic油田原油处理单元中生产和分离出轻质原油。科威特石油公司(KPC)计划于本月底开始对外出口这种轻质原油,并将其加入未来科威特石油出口产品组合中,这将是科威特有史以来首次出口轻质原油。

科通社称,科威特轻质原油质量高且含硫量低,未来在国际市场的销售将给科威特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

(原标题:科威特计划于本月底首次出口轻质原油)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