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道达尔将向安哥拉供应汽油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9: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安哥拉使馆经商处

据安哥拉安通社近日报道,安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萨图尼诺与道达尔驻安哥拉分公司总经理莫雷尔签署协议,道达尔将每年向安供应120万吨汽油。

安国家石油公司于今年1月开始在国际上对汽油和柴油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最终选择道达尔作为汽油供应商,Glencor Energy Uk公司作为柴油和海上燃油供应商。

据统计,安哥拉国内燃油产量仅能满足25%的需求,其他75%需从国外进口。

(原标题:道达尔将向安哥拉供应汽油)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