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Acwa电力与中国能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18:32: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据《中东经济文摘》(MEED618日报道,沙特Acwa电力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中东和亚洲地区电力生产、海水淡化领域的项目合作。这显示了沙特Acwa电力在地区和国际项目上加强亚洲投资的雄心。

此合作协议由Acwa电力主席Mohammed Abunayyan和中国能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签署。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Acwa电力一系列与中国公司合作的最新动作。此前Acwa与哈电国际组成联合体中标了迪拜2400兆瓦哈翔清洁煤电站项目,该项目大部分融资来自中资银行;此外,Acwa电力还与上海电气联合中标了迪拜700兆瓦CSP项目。

(原标题:沙特Acwa电力与中国能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