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和印度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17:36: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日利亚《卫报》626日报道,印度高专署高级专员在阿布贾举行的一次商业会议上表示,作为尼印两国签署的相关协议的一部分,双方正采取行动探索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合作机会。尼日利亚是国际太阳能联盟(ISA)的成员国之一,而ISA计划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国家提供专门的合作平台,并为全球未来的太阳能发电、存储和技术筹集1万亿美元的资金。

尼印两国将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并建立一个联合工作组,以开展项目来加强和有效的合作。尼方参会代表表示,今年该国发电量波动不断,高峰达509万千瓦,这显示出尼政府实现在2030年之前是可再生能源占总消耗比重达30%以上的决心。

(原标题:尼日利亚和印度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