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壳牌尼日利亚公司将向该国电网输送62.4万千瓦电力

发布时间:2018-06-29 16:47: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627日报道,壳牌石油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尼河流州所有的Afam VI天然气发电厂仅2017年就提供了尼电网约14%的电力,在过去十年内向电网输送了25.97万亿瓦的电力。

201711月,尼日利亚电力监管委员会将AFAM VI发电许可证延长10年,一个月后,该公司与通用电气签署了一份多年运维协议,以提高电厂的稳定性和发电量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量。预计维护升级后的电厂将为尼电网提供输送62.4万千瓦电力,而天然气消耗量则将减少40%并实现每年减少50多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

(原标题:壳牌尼日利亚公司将向该国电网输送62.4万千瓦电力)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