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公司签署56亿美元石油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15:20: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72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周一宣布,在经过长达1年的谈判后,该公司于上周末在伦敦与合资企业(JVFIRST  EP及国际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公司签署了有关OML8385项目融资和技术服务协议的最终方案,预计将从协议中收益56亿美元。

根据该协议,斯伦贝谢将预先提供项目成本10.82亿美元中提供7.24亿美元,剩余的3.58亿美元将由项目产生的现金收入提供。NNPC负责人巴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项目融资方案是为了响应当前运营环境而为合资企业运营提供资金的创造性方法。OML 8385位于该国尼日尔三角洲近海40公里处的浅水区。 NNPC持有该许可证的60%权益,而合资公司的运营商FIRST EP持有剩余的40%权益。

(原标题:尼日利亚石油公司签署56亿美元石油协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