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诺瓦泰克公司和俄现代商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15:16: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PRIME628日报道,据俄“诺瓦泰克”公司消息,该公司已同“俄现代商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负责组织运输“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北冰洋液化天然气2号”及其他“诺瓦泰克”北极项目的液化天然气等产品。

诺瓦泰克公司负责人强调,为实现该公司2030年前将液化天然气年产量提高到5500万吨的长期战略目标,应在北极航道建立一个有效的海洋运输模式。而现代商船公司在复杂结冰洋面的海洋运输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可以使诺瓦泰克公司在管理运输费用方面获得最大效益。

今年五月,诺瓦泰克公司董事长米赫尔松曾表示,希望吸引“现代商船公司”及西方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加入其子公司“北冰洋海洋运输”公司。

(原标题:俄诺瓦泰克公司和俄现代商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