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ORANGE电信公司在几内亚推出太阳能发电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09 17:32:1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据几内亚媒体guineenews报道,法国ORANGE电信公司在几内亚成立新的业务板块-ORANGE能源(ORANGE ENERGIE),主营太阳能发电业务,日前,第一个太阳能发电试点项目已在几内亚与马里边境地区的SiguiriDoko市开始试运营。

据悉,法国ORANGE能源与其合作伙伴BBOXX将为客户提供家庭小型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向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套太阳能发电设备,包括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以及灯泡、收音机、24英寸电视等附加设备。

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公司推出两种收费方案,最低每月10万几郎。付款方式通过ORANGE公司推出的电子支付系统ORANGE MONEY进行。

ORANGE ENERGIE表示,所有设备将送货上门。同时,公司承诺免费进行设备的安装、维护和拆卸。为吸引客户,公司宣布第一月费用全免。

报道指出,ORANGE ENERGIE试点地区Doko市目前尚未接入国家电网,无市政供电;同时,该地阳光充足,因此选作试点地区。ORANGE ENERGIE试点成功后,将逐步扩展至其他城市。

至此,ORANGE公司在几内亚已拥有三大业务板块:3G网络、手机银行、太阳能发电。

 

法国ORANGE电信公司几内亚分公司简介

ORANGE 几内亚公司是塞内加尔Sonatel集团旗下子公司,法国ORANGE集团孙公司。

2007年进入几内亚市场,目前共有300多名员工,700多万用户。 该公司是几内亚第一大电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3G信号覆盖几内亚全境。

 

BBOXX公司简介

公司是电网外数字能源管理和供应商。公司技术先进,拥有独特的家用太阳能管理系统,专为客户提供电网外发电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遍布全球35个个国家,自2010年以来,已为50多万无市政电网供电的用户提供了电力。

(原标题:法国ORANGE电信公司在几内亚推出太阳能发电业务)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