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NNPC开建7个天然气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1 16:48:1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拉各斯总领馆经商室

据尼媒体10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周一宣布,已经开展了7个关键天然气开发项目的技术框架研讨会和签字仪式。总经理Maikanti Baru表示,这7个项目是尼天然气开发战略的组成部分,该战略旨在充分利用天然气资源,填补国内天然气市场的供需缺口,预计该项目将在2020年每天输送约34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当年实现发电量不少于1.5万兆瓦的目标。

该公司同时邀请了其他相关机构与其合作。负责其中3个项目的壳牌石油开发公司总经理Osagie Okunbor指出壳牌完全符合尼日利亚的天然气战略和愿望,他承诺壳牌将积极参与并保障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原标题:NNPC开建7个天然气项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