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能源水利部长会见法国发展署和世行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07-13 16:01:1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几内亚能源水利部发布新闻稿,几能源部长西拉(Dr Cheick Taliby Sylla)近日会见了法国发展署和世界银行的联合代表团,探讨几内亚供电普及项目。此项目旨在以最低成本在四年内将电力输送至几内亚内陆地区。

会谈期间,双方就该项目的一系列问题交换了意见,包括项目构成、实施区域、项目机构建设、相关研究等。双方还谈及了其他项目相关问题,包括在选中区域增设电网,部分非法电网合法化,乡村地区建设太阳能发电等。此前,双方曾针对该项目做过相关规划。规划指出,几内亚电网接入率将由18%提高一倍至36%。至2020年,该项目将新增35万户居民接入电网。

能源部秘书长塞古(Sékou Sanfinhan Diakité)、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阿杜(Abdenbi Attou)等官员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原标题:几能源水利部长会见法国发展署和世行代表团)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