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李凡荣赴内蒙古调研天然气互联互通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18 15:35:30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打通“南气北上”输气瓶颈,加快推动陕京四线托克托压气站建成投产,711-1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凡荣赴内蒙古呼和浩特托克托压气站现场调研,协调推进天然气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建设并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期间,李凡荣深入托克托压气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李凡荣指出,托克托压气站是“南气北上”工程的关键节点,是保障华北地区今冬明春供暖季天然气供应的重要项目,中石油等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抓好项目管理,依法合规、抓紧手续办理,安全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自然资源部规划司、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等部门以及中石油、沈鼓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原标题:李凡荣赴内蒙古调研天然气互联互通重点工程)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