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与阿盟秘书处签署《关于成立中阿清洁能源培训中心的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8 15:35:30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710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在北京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并代表国家能源局与阿拉伯联盟秘书处签署了《关于成立中阿清洁能源培训中心的协议》。

根据协议,国家能源局与阿盟秘书处拟在北京共同建立中阿清洁能源培训中心,双方将通过该中心组织光伏、光热、风电、智能电网等方面的培训工作。除在北京建立培训中心外,双方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阿拉伯国家建立一处或多处分中心。

(原标题:国家能源局与阿盟秘书处签署《关于成立中阿清洁能源培训中心的协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