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2018年核电行业管理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4 16:11:17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为加强核电重大问题研究工作,服务核电安全高效发展,依据有关规定,拟开展2018年度核电行业管理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有关要求

 

  (一)申报主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等经审查符合申报资格的单位。

  (二)申报人资格

申报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圆满履行研究任务能力,在近5年内任何合同中不存在违约、诉讼等现象。

  (三)课题研究成果基本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要对行业安全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及政策制定有借鉴和指导价值。研究成果要求具有一定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力,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和有关行业政策。

  (四)申报时间和方式

   1、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8月6日(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日期为准),请选择可在8月8日前送达的邮递方式,晚到恕不受理。

   2、申报方式:申报主体如实填写《国家能源局核电行业管理项目任务申报书》,提出课题立项的目的、意义、目标,课题研究内容、研究途径和方法、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实施条件、项目绩效目标、经费预算及测算说明、主要研究人员情况等。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在申报截止时间前邮寄至国家能源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1号),并发送电子邮件(hediansi@163.com),联系人:国家能源局核电司 010-68555490,68555489。

 

   二、课题研究方向及有关要求

 

   详见附表,申报主体、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无效申报。

 

   三、课题执行时间

 

  (一)课题执行时间为2018年8月至2018年12月。

  (二)我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并于8月底前通知入选单位,未能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课题研究经费由财政预算内资金资助(原则上每个课题不超过25万元),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能源局所有。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寄出或发邮件后,可与联系人确认。

  (二)关于本次研究课题征集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

 

附件: 1.2018年核电行业管理课题任务要求

    2.项目任务申报书

(原标题:国家能源局2018年核电行业管理课题申报公告 )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