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堪察加边疆区电价水平降低33%,节约财政资金50亿卢布

发布时间:2018-07-25 16:33:4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经商室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7月23日消息,关于拉低远东电价至全俄平均水平的措施实施一年以来,俄堪察加边疆区电价水平降低33%,节约财政支出50亿卢布。节省的资金用于支持部分项目融资、提高社会领域员工工资水平、发展采矿业和渔业加工等。同时,对电力公司而言,该措施使电力消费者数量增加及现有产能满负荷运行,并使电力成本总体降低,从而使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扩大产能。边疆区政府支持将该电价制度有效期延长7年。

报道称,拉低远东地区电价至全俄平均水平的制度有效期为3年(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月1日)。2017年,低电价制度使远东地区节约财政资金66亿卢布,节省的资金用于提高政府员工工资水平和扶持年轻家庭。

分享到:

分享到百度一下

(原标题:俄堪察加边疆区电价水平降低33%,节约财政资金50亿卢布)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