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国家石油公司二季度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均增加

发布时间:2018-07-31 14:11: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巴库727REPORT.AZ网报道,今年第二季度,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SOCAR)的石油产量比第一季度增长了3.6%,达到190万吨。天然气产量增长了5.29%,达到16.6亿立方米。

今年前6个月,阿国家石油公司石油产量达370万吨,天然气产量32亿立方米。2018年前6个月,阿全国石油产量为1938万吨、天然气产量143.6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石油产量增长1.2%,天然气产量增长3.1%。

(原标题:阿国家石油公司二季度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均增加)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