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TAP希腊和阿尔巴尼亚部分94%的管道焊接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01 12:27:53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巴库727REPORT.AZ网报道,“南方天然气走廊”的一部分——跨亚得里亚海管道项目(TAP),在希腊和阿尔巴尼亚境内的94%管道焊接工程已完成,即765公里管道已完成726公里。

TAP管道在土耳其-希腊边境附近的基博城,与跨安纳托利亚管道(TANAP)连接,经希腊、阿尔巴尼亚和亚得里亚海底到达意大利南部。通过TAP管道计划每年向欧洲供应100亿立方米的阿塞拜疆天然气。

TAP项目的总投资约为45亿欧元。管道长度为878公里,其中550公里将通过希腊境内,215公里经过阿尔巴尼亚境内,105公里穿亚得里亚海底部,8公里经意大利南部。管道最高点位于阿尔巴尼亚山区1,800米处,最低点位于亚德里亚海底820米处。

TAP奠基仪式于2016517日在希腊塞萨洛尼基举行。阿塞拜疆向欧洲供应的首批天然气,计划在2020年初交付。

(原标题:TAP希腊和阿尔巴尼亚部分94%的管道焊接已完成)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