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内亚首座炼油厂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3: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几内亚政府官网称几内亚首座炼油厂项目进展顺利。

据悉,几内亚政府于 2015年6月与几内亚炼油公司、瑞士Brahms Oil Refineries Limited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几内亚第一座炼油厂。如今,该炼油厂仍在建设中。

该炼油厂位于几内亚Kamsar市,占地100公顷,投资金额2.5亿美元,建成后将具备日产1万桶成品油的生产能力,年产50万吨。

项目建设期间预计带来2000个就业岗位,运营阶段预计创造200个就业岗位。

该炼油厂建成后,将具备生产汽油、柴油和Jet-A(航空用煤油的一种)的能力。届时,所有生产的成品油将投放到几内亚本土市场销售。

据悉,几内亚炼油公司(la Société de Raffinage Guinéenne SA)成立于2011年,负责为几内亚提供高品质成品油,保障几内亚成品油供应,促进几内亚经济社会发展。

(原标题:几内亚首座炼油厂项目进展顺利)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