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1-7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天然气出口增加5.8%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3: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今年1-7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出口到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达到117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8%。其中向德国出口量增加37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2.3%,向奥地利出口量增加2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48.3%,向荷兰出口量增加13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3.8%,向法国出口量增加8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1.8%,向克罗地亚出口量增长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0.1%,向丹麦出口增长11.9%,向波兰出口增长6.6%。此外,该公司报告显示,“俄气”在国内市场天然气销售量增加73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4%。

2017年,“俄气”向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量增长8.4%,高达1944亿立方米。6月下旬,“俄气”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称,该公司向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出口量在2018年可能超过2000亿立方米。

(原标题1-7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天然气出口增加5.8%)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