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行向乌克兰提供205亿美元用于实施绿色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6 16:25: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在上一个财务年度,世界银行集团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清洁能源和减缓气候变化提供了创纪录的205亿美元资金。这样一来,世行2018年对绿色项目的融资额就已达到32.1%,超过了2016年布置的在2020年达到28%的目标。

费用增加带来了显著的成果。比如,额外完成18000兆瓦清洁能源的装置项目、拉动100多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商业项目融资。

世界银行集团的主要贷款机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开发协会将绿色项目的份额几乎翻了一倍:从2016年的37%到2018年的70%。

乌克兰能效和节能署指出所有这些证明,绿色能源项目得到国际金融组织越来越多的支持。企业将会获得更多研发和实施新项目的机会。

(原标题:世行向乌克兰提供205亿美元用于实施绿色项目)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