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将暂停自俄进口汽油

发布时间:2018-08-22 15:46: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8月16日出版的《哈萨克斯坦真理报》刊发了哈能源部出台的《关于自俄罗斯向哈萨克斯坦供应成品油若干问题的决定》。根据该决定,哈萨克斯坦将在3个月内禁止通过铁路进口俄罗斯汽油,决定将自公布之日起10个自然日后生效。

此前,哈能源部副部长阿克丘拉科夫表示,出台禁令的主要原因是哈国内汽油市场已经饱和,目前汽油价格甚至低于去年平均水平。哈方已就此与俄方进行充分沟通。

(原标题:哈将暂停自俄进口汽油)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