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默克尔访阿期间阿德公司签署提高阿能源效率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16:25:36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阿国家石油公司消息,8月25日,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阿塞拜疆之际,德国能源公司(UNIPER SE)和阿国家石油公司(SOCAR)在巴库签署合作协议,旨在提高阿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能源效率。新协议首先是优化阿塞拜疆工业的能源消耗,从而实现减少气体排放。

德国能源公司与阿国家石油公司已经合作5年。2013年,SOCAR和Uniper签署了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到2045年,通过南方天然气走廊每年向欧洲提供15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供应。这有助于使向欧洲和德国的天然气供应多样化,加强天然气市场的竞争和供应安全。

SOCAR和Uniper已于2015年在能源生产领域成立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通过提高苏姆盖特能源综合设施和蒸汽发电设施的效率来增加附加值。该企业的设施调试计划于2020年初进行。德国联邦政府通过Hermes出口信用担保公司支持该项目的实施。项目耗资约3000万欧元,主要采用德国技术。

原标题:默克尔访阿期间阿德公司签署提高阿能源效率协议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