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方经济论坛将讨论亚太地区能源合作问题

发布时间:2018-09-07 15:35:57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俄罗斯会议”基金会发布消息,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的国家将共同讨论发展亚太地区能源合作问题。

消息称,东方经济论坛框架下降举行数场能源专题的研讨会,来自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大企业代表将出席上述活动。其中,在“远东—新的能源市场”研讨会上,将讨论俄罗斯远东地区作为亚太地区重要能源中心的作用,俄能源部长诺瓦克、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舒印彪将出席该活动,与会各方将讨论俄罗斯如何保证地区能源需求,以及亚太能源市场的发展前景与挑战等问题。在“油气加工—建立新的产业集群”研讨会上,与会者将讨论远东地区的油气化工项目,以及远东地区液化天然气市场前景,俄能源部副部长索罗金将出席活动。此外,还将举行“东北亚能源合作”研讨会,讨论如何利用海洋能源资源,以及10月在莫斯科举办“俄罗斯能源周”等问题。

(原标题:东方经济论坛将讨论亚太地区能源合作问题)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