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原油需求将于2023年见顶

发布时间:2018-09-11 15:59:41     来源:驻塞尔维亚经商参处

从事能源及海运业务的DNVGL集团最新发布的一项预测报告称,预计2023年以后,全球原油需求将呈下降趋势,2035年全球能源消耗量将达最高值,并可能导致全球平均气温升高2.6摄氏度。这一温度较科学家普遍认为不会引起灾难性气候变化、影响地球宜居程度的上升区间高出0.6摄氏度。

报告同时指出,未来20年内,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将占全球能源供应的一半左右,能源使用成本将大大下降,但这仍不足以实现目前既定的气候目标。该集团表示,要实现气候目标,区域性集团及各国政府应实施相应措施,提高温室气体排放成本,这将有助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原标题:全球原油需求将于2023年见顶)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