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7年底至今 乌共签177项能源服务合同 总金额达1亿8千万格里夫纳

发布时间:2018-09-13 16:26: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乌克兰国家能效和节能署获悉2017年底至今,10个月内乌35个城市共515项能源服务通过电子采购系统ProZorro招标,共签署177项能源服务合同,总金额达1亿8千万格里夫纳(按9月11日汇率,约合640.7万美元)。

以上数字表明,乌国内对能源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市场不断发展。国家能效和节能署署长谢尔盖·萨夫丘克表示,能效和节能署直接参与制定了有效的法律措施,为市场发展奠定基础。

能源服务合同是指,投资者自行融资对建筑楼进行节能改造,通过节省的能源费用回本后,投资者还将在规定的合同期内继续获得利润。

(原标题:2017年底至今共有177项能源服务合同通过电子公共采购系统签署总金额达1亿8千万格里夫纳)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