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刘振华参赞出席2018年东帝汶石油天然气管理研修班赴华学员行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23:46     来源: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

2018年9月14日,2018年东帝汶石油天然气管理研修班行前教育活动在东帝汶国家石油公司(Timor Gap)总部举办。刘振华经商参赞、Timor Gap总裁弗朗西斯科出席活动并致辞,东2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

刘参赞感谢Timor Gap对举办本次研修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为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东发展,切实提高东自身发展能力,自中东建交伊始,两国政府就合作开展了对东人力资源开发项目。东油气资源丰富,此次研修班是中国政府应东政府请求,专门为东从事石油天然气管理的人员开设的培训项目,旨在加强两国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中东交流合作平台。研修班举办期间,正值中国国庆节,中方老师将放弃休假机会,体现了中方对办好此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刘参赞勉励东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掌握石油天然气相关知识技能,学有所成为东油气资源开发和国家建设服务。同时,多多接触中国文化,加深对华了解,并主动向中国人民介绍东文化,当好中东两国文化交流“使者”,为两国人文交流和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

弗朗西斯科总裁感谢中国政府和使馆长期以来在对东各部门在各领域特别是对Timor Gap人力资源建设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是第一个承认东帝汶独立的国家。东虽然独立不久,但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很快,友好关系渊源流长。此批赴华参训的学员都是从Timor Gap各部门精心挑选出来的。他鼓励参训学员不仅要学会弄懂油气管理知识技能,更要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并要求学员们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最后,刘参赞还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该研修班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为期20天,共培训学员20人。

(原标题:刘振华参赞出席2018年东帝汶石油天然气管理研修班赴华学员行前教育活动)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